英语本科教研室举办“学习传统文化,塑造健全人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年3月23日下午,英语本科教研室于崇德楼314举行“学习传统文化,塑造健全人格”专题讲座。主讲人为英语教研室孙敏副教授。外国语学院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由浅入深,精彩纷呈。讲座伊始,孙老师阐明了传统文化的精髓以及学习传统文化对于塑造健全人格的重要性。紧接着,孙老师围绕着如何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提出了几点建议,并且详细介绍了学习传统文化的方法。讲座过程中融入社会热点话题,贴近生活,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频频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讲座中,学生深切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重新认识到传统文化精髓所在,领悟到学习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本次讲座对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健全人格的塑造以及人生价值的追求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