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组织“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分享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教研室韩力梅老师将其参加“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的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汇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郑文文老师主持。首先,韩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组织的目的、意义和整体情况;其次,她从课程设计、混合式教学以及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举例概述了中间学生定理、案例教学法、三位一体课程设计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分享了在ADDIE课程模型下如何实际开展混合式教学。与此同时,韩老师还从个人经验出发,重点阐释了青年教师成长的三大修炼,呼吁教师们勤学钻研、教好一门课,并通过不断积累的教学经验积极开展科研活动。

培训分享后,教研室全体老师针对如何进行有效的教学设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各抒己见,经验共享,互相学习,取得了较好的交流效果。通过此次学习成果汇报,老师们不仅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也对各自的职业生涯有了新思考,同时也对今后教学活动的开展有了新启发。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