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专业举办“俄语国家主要城市政经发展概况”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情况的了解,培养符合国家发展需求的俄语人才,2023年3月8日下午日俄教研室王彭老师举行了主题为“俄语国家主要城市政经发展概况”的知识讲座。

随着“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国家政策的不断推进,中国与中亚国家的贸易规模逐步扩大,中国商品通过中亚在欧洲和中东获得更大的输出量,中国的经济影响也会随之增强。在讲座过程中,学生认真听讲,小组交流的形式积极讨论教师提出的问题,上台交流展示环节中,学生对中亚国家经济问题的阐述思路清晰简练准确重点突出

此次讲座充分利用了多媒体教学,师生配合默契,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深学生对“一带一路”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