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带动全体党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2023年5月15日下午1740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崇德楼214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王安娜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中,安娜书记首先就全面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作了深入阐释。指出,作为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同时,王书记对下一步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本次专题党课,大力引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学思想、见行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不断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