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第一讲暨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23320194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于第一报告厅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本次课程由罗东超老师主讲,我院青马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罗老师指出:“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就是要在广大青年中培养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罗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指出,要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罗老师讲述了“青马工程”的培训学习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通过本次培训,青马学员们更加理解人生的意义和奋斗的方向,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学习及实践活动,自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引导我院青马学员们在学习理论知识中践行了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