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日语专业实践周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本学期应用日语专业的实践周活动在第16周进行,21应日、20应日班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分年级进行。21应日的学生以日语演讲为主题,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撰写演讲稿,经过反复修改和课下排练,于6月10日在地球村联合国馆登台发表。发表活动分为指定话题演讲和即席应答两部分,学生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不仅锻炼了日语应用能力,临场表现力也明显提升。20应日的学生以日本文化风采展示为主题,以日语短剧、影视配音、歌曲演唱、书法展示、美术作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个人风采。形式多样的实践周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对日本文化的理解,同时也体现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爱。

实践周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发学生对日语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在活动中,专业指导教师引导学生将专业语言知识和基本技能应用于实践,充分调动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