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2020级实践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和学校实践周要求,英语专业在第十六周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实践周活动。根据课程标准,2020级以中国故事演讲、中国故事创作及表演、英文电影配音等实践形式为主开展实践,突出学生的语言实践能力和文化表达能力。

本次实践项目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邢小艳老师指导的英语文化短剧创作及表演、张婧老师指导的英语动画配音、中国故事演讲和武会芳老师指导的中国故事创作及表演。在一周的实践中,同学们积极创作,认真排练,从剧情设计、台词、演讲词撰写,到舞台表演、道具选用、服装发型搭配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也体现了严谨的态度。

2022年6月10日下午,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在地球村举行了实践汇演。同学们精彩的配音,将《海绵宝宝》《狮子王》《冰雪奇缘》等经典英文动画人物演绎得惟妙惟肖;流利的英文演讲将中国故事、中国智慧娓娓道来;《<红楼梦>经典片段》《花木兰》《孔融让梨》《春节故事集》等中国故事既展示了同学们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的能力,也体现了同学们对经典中国文化的喜爱之情和文化自信。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