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纪实(二)英语(专升本)专业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20233月28午,外国语学院教学干事师文淑、英语(专升本)专业负责人李晶老师和乔劲松、付爱玲四位老师分别青岛志航船舶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赛凯特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富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过程中,首先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经营范围、产品、市场以及人才需求现状等;然后,公司领导陪同老师们参观公司的主要部门,同时组织在该单位工作的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与老师们见面,为老师们提供了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的良机;接下来,公司负责人与老师们就企业人才需求与专业人才培养对接、提高毕业生就业优势、顶岗实习、订单式培养、企业“进”课堂等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就未来校企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最后,我们与青岛志航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续签了校企合作协议,与另外两家公司签订了新的校企合作协议。

 

 

经过本次走访,加深了专业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有利于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进一步明确,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成功为学生拓展了就业岗位,也加深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联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