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纪实(三)朝鲜语专业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2023年3月24日下午,韩语专业金红梅、李尚静、陈荣、李甲四位教师赴青岛吉姆皮亚珠宝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青岛吉姆皮亚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金英铁以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姜梅接待了老师们,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金董事、姜总经理对青岛滨海学院的毕业生给与了很大的肯定,表示公司里有韩语专业的毕业生,学生能吃苦、踏实肯干、上进心强,能很好适应岗位要求。然后,老师们就专业和企业合作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具体交流,希望能和企业从行业导师、订单式培养学生、学生进企业实习等方面入手开展校企合作。另外也对企业目前对毕业生的要求进行了了解。金董事表示非常支持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校企合作,今后可以展开后续有效的合作。目前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可以为韩语专业学生提供六个岗位,希望能够选拔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进行面试。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不仅加强了专业与企业的交流,而且掌握了企业对专业学生的需求状况,对今后韩语专业贴合市场需求进行人才培养具有指导意义。同时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成功为学生拓展了就业岗位,取得了实效,这也增强了老师们继续进行访企拓岗的信心。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