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受到疫情影响,对于当前正处在求职关键期的毕业生无疑困难增多。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切实保障就业资讯的畅通,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崇德楼214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蒋凤英院长、学生干事张守顺老师及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唐在锦老师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流程及政策做了具体解读,就毕业生就业流程、就业派遣和档案流向、就业手续的办理等做了详细讲解,为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有了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方向。

蒋院长就当前因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做了简要介绍和分析。她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压力空前,加之当今毕业生普遍的“慢就业”心态,蒋院长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能够尽职尽责,尤其是对于班级学生的就业心态、就业状态逐一摸排跟进,做好精准就业帮扶,切实帮助和引导学生顺利求职,尽快就业。

会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做好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及返校后的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