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海外就业答疑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1114日晚,外国语学院邀请到我校合作企业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的日本事业部总经理孙广涛和他的同事陈豪副部长,为2016级日语专业和2017级应用日语专业毕业生举行了一场海外就业答疑见面会。日语本科教研室主任庄艳艳老师、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并借此机会做了专业调研。

本次见面会烟台国际的孙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赴日本就业的社会背景和大趋势,阐述了为接纳海外就业人员,日本政府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和法规,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赴日本就业的形势。其次,讲述了日本就业机会和常见职业,并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介绍了薪资待遇、生活条件等,帮助学生了解日本就业的基本情况。最后,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海外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比较热烈,见面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海外就业成为我院毕业生就业的一大新选择,日语专业已有多名毕业生在日本就职。越来越多的学生认识的海外就业的好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有了去日本就业的愿望。本次见面会为想要了解海外就业情况的同学提供了便利条件,创造了与开通此渠道的烟台国际面对面沟通的机会,有利于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拓宽就业出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