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进行志愿服务,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5月14日下午,志愿者们和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一起布置活动场地,准备活动物品,熟悉活动流程。志愿者同学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一同观看,孩子们沉浸其中,乐在其中,聚精会神的观看并思考。之后,志愿者同学与孩子们一起快乐的游戏,折纸、猜谜、丢手绢、跳舞等,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和孩子们近两个小时的交流、玩耍,尽管各小组采取的交流方式、游戏方式不同,但是都诠释了浓浓的爱意。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将继续推动青春志愿相关项目,推动我院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