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赴青岛协创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6月23日上午,在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带领下,日语专业李桂华老师、英语专业李淑芳老师、辅导员崔庆玲老师开展访企拓岗,对青岛协创电子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青岛协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成立至今,吸纳了我校多名优秀毕业生。此次访企拓岗过程中,老师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工作车间,了解了作业流程,并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宗旨、人才需求、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座谈交流中,公司负责人金总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蒋院长就学生就业、专业建设与发展、校企协同育人等事项与金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对校企合作意向达成一致。

本次访企拓岗,我院深入了解了企业外语人才需求,将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定、就业指导提供了依据,增强了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接下来,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将与青岛协创电子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与应用,不断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服务区域经济、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