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日语 付蒙蒙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付蒙蒙,应用日语专业2006级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勤奋刻苦,积极向上,积极参与实践活动。2009年专科毕业后,进入曲阜师范大学东方语言学院继续本科阶段学习,并于2011年6月顺利毕业。

专科阶段在外贸公司的毕业实习,点燃了对外贸工作的热情,确定了今后的发展方向。理论学习加外贸实践,使专业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外企三年的实践中不断摸索、思考,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2014年,注册了自己的公司,逐步拓展业务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和合作关系,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个人也收获了事业的成功。

认认真真做事,实实在在做人,不只是滨海一个简单的口号,更塑造了学子的思想精神。在这一精神的鼓舞下,坚持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勇敢踏出每一步,相信会有更多收获。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