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专业任兴珍同学在“第十七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于6月24日在青岛崂山区举行。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来自青岛市的多所高校均选派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为准备参加比赛提前1个月进行了选拔,共选拔出低年级组2名、高年级组2同同学参赛。赛前进行了反复训练,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15日语的任兴珍同学取得了第4名,获得了优秀奖。本次比赛获得奖项的前5名选手有2名来自中国海洋大学,2名来自山东科技大学,我校是闯入前5强的三所院校之一,是近年日语专业参加“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取得的一次突破,在青岛市各高校中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本学年,日语专业先后两次在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专业实践能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也倾注了指导教师的努力,在今后的专业建设过程中将继续秉承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宗旨,培养出更多人才。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