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 谢凡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谢凡,女,汉族,现就读青岛滨海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自入校以来,谢凡同学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各种语言实践活动,曾获得朝鲜语专业演讲比赛二等奖、韩国语翻译大赛优秀奖。20195月,谢凡在滨海学院世宗学堂举办的韩语演讲比赛中,用饱满的热情、流利的发音征服了观众,荣获一等奖,赢得了赴韩免费研修的机会,并将代表学校参加韩国世宗财团组织的演讲比赛。谢凡不仅热爱学习,更热爱自己的母校和专业,她担任推普员一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曾先后获得推普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谢凡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希望她永远是别人羡慕的那个最幸运的女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