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飞秒跨境电商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2023年6月14日下午,我院蒋凤英院长、朝鲜语、日语专业负责人李尚静和李桂华老师与山东飞秒跨境电商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本次洽谈邀请山东飞秒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波、副总经理陈之焕和朱宏、日韩事业部负责人刘坤来到学校,由商学院谢海军院长组织协调,我院和艺术传媒学院代表参加。

    山东飞秒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波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主营业务、校企合作内容和方式等。我院蒋凤英院长针对此次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合作方式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公司提出的成立翻译工作室和翻译团队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洽谈,我院与山东飞秒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基本明确了合作内容和方式,为推进双方有效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基础。会议结束时,蒋凤英院长邀请企业到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进行进一步交流,并表示将继续推动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落实合作意向和内容,从学生实习实训、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具化产教融合成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