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会谈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9月14日下午,我院佟若瑶院长、日语本科教研室主任庄艳艳老师、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与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赵勇总经理,在崇德楼209进行了校企合作会谈。

 

本次会谈以搭建校企交流对接平台,促进校企资源、信息双赢共享为目标,就本年度的校企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研究和对接。我院日语专业与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实训、课程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已有12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实训平台。公司赵勇总经理介绍了本年度合作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合作思路。佟若瑶院长表示大力支持校企合作的开展,希望公司能够在指导学生实训过程中根据公司需要,有针对性地培养目标校招生,提前进行岗位培训,为吸纳学生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会谈初步达成了合作关系,衷心感谢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精准化对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探索出一条企业和院校培养人才的新路,为企业招录更多优秀人才,为院校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岗位,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