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两会知识,关心国家大事”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国家大事,学习贯彻两会精神,2023年3月2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各班级召开“学习两会知识,关心国家大事”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班长、团支书协助进行。

  班会中,班主任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引入两会相关知识内容,通过播放两会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两会的主要内容,深入了解了国家发展趋势和进程,引导同学们要关注两会,关注民生。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春天的盛会上,关注的目光也投向了青年,关于青年就业、关于教育等等。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树立社会发展主人翁意识,要立志高远,勇于创新,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用自己的敏锐和深刻,抓到热点,提升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结合起来,把两会精神诠释好、践行好。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进一步领会“两会”精神,使其将个人学习融入到国家大势中,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承担起属于自己的时代担当。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