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举行“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2023516日下午16点50分,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开展“安全逃生演练”活动,提高我院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负责疏散通道的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班主任及各位跟班老师立即肩负起各班疏散临时指挥员工作,组织学生按规划好的“逃生”路线迅速撤离教学楼。学生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听从老师指挥,沿着各个安全逃生楼道,迅速、安全、有序撤离,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对待,快速到达指定集合地点,随后,清点班级人数并上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安全逃生演练活动为我院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强化了同学们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提升了同学们面对突发事件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