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增强安全意识 防范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能力。2023年2月21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了“增强安全意识  防范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协助进行。

    首先,各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网络诈骗识别技巧和办法、网络诈骗的形式、网络诈骗的后果及危害等相关知识;之后,以案例形式进行详细分析与讲解,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网络诈骗就在身边,要多掌握反诈知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随后,班主任就期末考试要求再次重申,要求同学们自觉做到努力备考,诚信考试,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本次主题班会,以案例形式进行了网络知识宣传和安全教育,使同学们学习并掌握了网络安全知识,深刻意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