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5-01-24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15年1月23号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314室举行“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对社会的认知能力。

首先,主持人就安全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通过PPT向同学们放映了近几年所发生的一系列安全事故,同时,讲解了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随后,主持人又讲述了在春节期间,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不注意安全所引发的后果,并通过短片向同学们说明了安全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大家积极畅谈了自身感受,并总结到,不论身在什么地方,都应该注意安全,珍惜宝贵的生命。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