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孝心,践孝行

作者:wgyxy 时间:2015-03-23 点击数:

2015年3月20号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崇德楼举行“怀孝心,践孝行”主题宣讲活动,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孝心故事拉开序幕,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了古代黄香“扇枕温衾”的孝心故事,以及感动中国孝心人物陈斌强的感人事迹。接着,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自己与父母之间的温馨故事。随后,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关于父母从开始养育儿女到最后渐渐老去的漫画,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孝心的重要性和父母生儿养女的不易。接下来,播放了名为“父亲”的视频,许多同学通过视频感受到了父母的艰辛,纷纷流下泪水。最后,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心存一份孝心,多孝顺父母,理解父母的心意,努力学习,成为父母的骄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切地感受的了父母对儿女无私的爱,还懂得了要心存一份孝心,用实际行动来孝敬父母。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