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团课培训

作者:wgyxy 时间:2014-12-15 点击数:

2014年12月12号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314室举行“第二次团课培训”活动。我院各班班干部及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

活动开始,首先,我院组织部向大家播放了激昂的共青团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旗的意义等基本的团、党知识。随着团课培训的深入,主持人带领大家朗读了入党誓词,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声音下,表现出了对党的尊敬和热情。活动过程中,我院组织部成员向同学们阐述了有关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及党的各个重大会议的内容及意义。党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领导核心,了解现阶段党的目标及重心,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这对我们当代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种的思想的熏陶,更是价值观的进步。

这次培训,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党不仅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更是我们大学生生活学习生涯的重要的指示明灯。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