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协会组织模拟法庭

作者:wgyxy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2014年11月24号晚,外国语学院普法协会在明德楼309举行“文明法律意识 增强维权观念”活动。

此次活动以模拟法庭的形式开展,旨在通过宣传法律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法律维权意识。活动开始前,我院普法协会成员分配了审判长、陪审员、审计员等模拟法庭角色。同学们积极参与角色分配。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审判长宣读法庭纪律、审判长宣布开庭、进入法庭调查阶段、审判长宣判结果。活动过程中双方律师就案件的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辩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模拟法庭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就该案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法庭模式,相信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能更好的利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