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协会组织开展法律知识竞赛

作者:wgyxy 时间:2014-10-27 点击数:

2014年10月23号晚,外国语学院普法协会在美国村举行“法律知识竞赛”,我院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是我院普法协会为拓展同学们的法律知识而展开的。学院各班同学踊跃报名,我院普法协会为本次竞赛精心制作了PPT,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此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以小组形式进行。第一轮为单项判断题,参赛者以快速举手方式回答,由协会会员批改计分;第二轮为材料题,参赛者积极抢答,现场气氛高涨;第三环节则为游戏时间,参赛者与工作人员共同在娱乐中了解法律知识,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在丰富了同学们课外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学习到了更多关于民法与刑法的法律小常识,让同学们认识到,我们要用法律来维护我们的权益,保护自己。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