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互换 温暖滨海

作者:wgyxy 时间:2014-10-27 点击数:

2014年10月25号中午,外国语学院一分钱基金会在名人广场与各学院共同举行主题为“爱心互换 温暖滨海”爱心义卖活动。

我院一分钱基金会为积极配合校一分钱基金会跳蚤市场活动,活动前夕,积极在全院收集爱心物资,各班同学也积极响应,纷纷拿出物品参加爱心义卖。活动中,我院基金会成员将爱心义卖品仔细摆放整齐,随后,经过名人广场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尤其是大一新生更是对跳蚤市场充满了好奇。基金会成员热情地向过往的同学讲解物品来源,并且向大家宣传爱心义卖的意义,同学们也走上前来询问爱心义卖品信息,活动现场非常热闹。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奉献爱心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勤俭节约的力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