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青团精神

作者:wgyxy 时间:2014-11-15 点击数:

为响应滨海学院团总支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青团理论知识,宣传和发扬中国共青团精神的号召,2014年11月14号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崇德楼314组织召开了团课辅导。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此次团课由外国语学院组织部部长陈文君主持。首先,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和着慷慨激昂的旋律,清脆嘹亮的团歌回荡在整个教室。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包括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团的使命、团的精神等等。最后,将立足点落实到我院团支部工作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团支部的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团支部工作,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团员,把我们的团支部建设好发展好。

本次团课学习,不仅向大家传播了优良的团风团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又有了新的理解和心灵体验,同时,也让大家加深了对我校“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团训精神的了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