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身在滨海爱滨海”演讲比赛

作者:wgyxy 时间:2014-10-18 点击数:

2014年10月17号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314举行“身在滨海爱滨海”演讲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活动前夕,我院组织部人员安排参赛选手和观众有序就坐,并依次签到。此次活动抽签决定选手出场顺序,保证活动的公开公正。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比赛流程以及观众投票规则。随后,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每位选手用时不超过3分钟。参赛选手的演讲慷慨激昂,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参赛选手演讲完毕,组织部人员统计选手所得票数,并选出前三名给与颁奖,热烈的掌声贯穿整场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还充分体验到了滨海大家庭成员应有的充实和快乐。相信今后同学们会用实际行动去爱护我们的校园。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