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联组织开展“庆校庆”校歌比赛

作者:wgyxy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2014年10月13号中午,外国语学院一分钱基金会在地球村日本馆举行“庆校庆 校歌比赛”。

活动开始,由新生班级文艺委员进行校歌演唱,同学们的演唱富有感情,声音响亮,评委们被他们的歌声所感染,掌声连绵不绝。演唱完毕,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颁发证书予以奖励。最后,评委身穿日本和服,手持日本折扇展示日本传统服装向大家展示传统文化。美轮美奂的服装展示和动听的歌曲为本次活动能够圆满结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一分钱基金会是个奉献的集体。通过本次校歌比赛,大家为滨海校庆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受到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愉悦,有利于互帮互助氛围的形成。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