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强,与滨海共同成长

作者:wgyxy 时间:2014-10-08 点击数:

2014年10月7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了“自立自强,与滨海共同成长”主题班会,旨在让大家与滨海更好地共同成长,培养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

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发表了自己对滨海的看法以及来到滨海的学习体验与经历。老师也为同学们讲述了滨海建校以来的发展史,让同学们对滨海有了全新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滨海的每一段发展都有大家想象不到的辛苦与努力,成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没有努力与付出就没有收获,从而让同学们明白了自立自强品质的重要性,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班会的召开,给每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传播了优良的校风校训,每位同学在成长道路上又有了新的心灵体验。我们会与滨海共同成长,让自立自强精神铭记我们心中。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