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畅想未来

作者:wgyxy 时间:2014-10-14 点击数:

2014年 10月13号上午,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崇德楼一楼大厅举行“感恩祖国,畅想未来”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积极筹备,准备了精美的宣传画报进行活动宣传,随后,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召开会议商议收集心愿与祝福的分工。活动中,全体师生踊跃参加,抒发自己的感恩之心,书写下各自的心愿与祝福,在宣传板上展示出自己所要表达的心愿与祝福,共同筑起一堵感恩心愿墙。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身边的每个人。

此次活动,在感恩节之日,大家用心愿与祝福感染了每位同学,有利于激励大家刻苦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同时,也能够让大家学会感恩,学会做人的真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