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4-05-23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增加党团知识量的积累,2014年5月22日中午12:30外国语国合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314举办了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围绕党团知识展开,由主持人在讲台上提问,台下同学作答。所有参与同学分为四组,比赛分为四轮,每轮比赛十道题,根据回答情况来判断每组同学的得分情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参与者交流顺畅,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最后,主持人对参与者的活动积极性表示了感谢。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团知识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了大家对党团知识学习的热情。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