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好孩子幼儿园传递爱

作者:wgyxy 时间:2014-03-19 点击数:

2014年3月15号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好孩子幼儿园开展了传递爱的活动。

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教小朋友学习英语。志愿者们讲的很慢很认真,小朋友们听的也津津有味,时不时的还积极提问。小朋友们认真的态度是我们也受到了感染,而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多举办像这种传递爱的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从中学到一点知识,为祖国的未来做贡献。

最后志愿者用一篇童话故事结束了这次活动,这次活动虽然很短暂,但是能让小朋友从中学到知识让志愿者从中感悟到传递爱的真谛,就是有意义的,面对那些稚嫩的孩子们,志愿者们发自内心彰显一种爱,我们要继续把这种爱传递下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