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组织开展少数民族知识竞答赛

作者:wgyxy 时间:2015-04-07 点击数:

2015年4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民事部在崇德楼414室举行少数民族竞答赛,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活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宗旨,即丰富民族文化知识,做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团结一致。随后,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参赛同学拿到试卷后开始作答。在答题时,同学们认真仔细,对待自己不懂的民族问题也仔细记下。最后,我院民事部部长对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此次少数民族知识竞答赛圆满成功。

民族一家亲,本次活动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有助于拓展同学们的民族知识。不仅增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了解,还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文化交流。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