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思想政治引领,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思想关”和“入口关”, 2022年5月15日晚19时40分我院在崇德楼214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本次考试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东超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纪谦磊老师监考,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内容主要围绕党史、党章等相关内容进行考查。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认真检查考生证件、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后准时分发考卷。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恪尽职守、严格要求考试纪律;考生们自觉自律、认真答卷,本次考试井然有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考试,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员发展程序和要求,提高了政治素质和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