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2022年5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辅导员、共青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进行积极研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辅导员崔庆玲、纪谦磊和孙晗老师,我院共青团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青年发展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对青年人的期望,为共青团事业和青年人发展指明了方向。伟大的时代孕育伟大的思想,伟大的思想指引伟大的事业。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体现了对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科学把握。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应当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把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引导青年成才,凝聚青春正能量,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