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地球村举办喜迎二十大演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6月15号,地球村联合国村成功举办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喜迎二十大”演讲活动,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队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

参与演讲的同学提前报名,并准备好演讲稿件反复练习演讲。大家深入挖掘红色故事,用优美流畅的语言,深情表述着共青团员们的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这些故事全面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青少年奋发图强,脱离低级趣味,希望青少年全力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发挥各自的力量。故事深深吸引并感动着观众席里的每一位同学,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刻,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在时代进步思想的感召下,共青团员应该为国家独立、民族自强而树立起远大理想。

喜迎二十大演讲作为山东省曁青岛市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抒发爱国敬党情怀的平台,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立足脚下,苦练本领,争做先锋模范,在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过程中凝心聚力,书写不一样的青春年华。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