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4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4-12-15 点击数:

2014年12月8号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14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我院本年度新发展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就入党誓词、个人意愿等方面进行了宣读,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紧接着,各位培养人宣读了对新进党员的意见,我院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四位新进党员全票通过。接下来,我院三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最后,我院党支部书记郑勇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贯彻党的思想,牢记党的纲领,做一名优秀党员应该做的事情。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增添了新生力量,同时,也让我院有入党意向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方向,相信我院党支部工作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