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wgyxy 时间:2014-12-23 点击数:

2014年12月22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郑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首先,郑老师对即将举行的党课考试做了动员。并强调提高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先落实党员培训目标,凝聚党员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随后,郑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党员发展情况,并总结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开展状况。

至此,党课培训进入高潮,郑老师为大家详尽解说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伟大中国梦。纵贯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发展历程、时代特征、基本路线、主要动力等,调动了大家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一腔热血和壮志豪情。

本次党课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认识了“中国梦”,同时,大家也将“中国梦”牢记于心,提高了思想觉悟,相信今后大家会更加积极主动,开拓勤奋,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