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献礼----学院举行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4-07-02 点击数:

2014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的生日。值此之际,外国语国合学院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完善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创先争优工作的发展,特于2014年7月1日下午4:30在崇德楼108举行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郑勇同志、院党支部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孔伟同志主持。

大会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进行,会议伊始,转正同学依次根据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状况发表自己的转正感言,他们向党组织保证,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一致,积极宣传党的思想、理论及方针路线,在生活和工作中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把党的宗旨牢记在心中。宣读完毕后,提交了转正申请。预备党员转正培养联系人结合转正同学的生活、学习、思想、工作各方面作出公正、客观的评价,指出他们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活动,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身边人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完善自我,对党忠诚,发扬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传统,介绍人一致同意向党组织推荐他们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认真听取了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后,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仇广州、杨艳、李泓阔等3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郑勇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同时,希望他们加强理论学习,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今后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时,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党内规定进行。相信这些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更有利于组织的不断完善和不断发展壮大。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