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合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党课结业考试

作者:wgyxy 时间:2014-06-17 点击数: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成果,强化思想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于2014年6月13日19:45在崇德楼214组织了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党课结业考试,全院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伊始,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以及答题要求。随后,同学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严格履行职责,同学们进过认真思考后奋笔疾书,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考试命题在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情了解和掌握程度的基础上,还涉及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的有关内容,并结合我校组织开展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考察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如何认识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之中,激发考生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从而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考试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思想认识,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广大青年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知党,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