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党课

作者:wgyxy 时间:2014-05-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5月29日在崇德楼414室由陈晓老师主持召开了外国语国合学院本学期的第二次党课,此次党课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改革是深刻的改革”的主题展开。

陈晓老师引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剖析了“经济体制”、“文化市场”、“生态文明”三个领域的改革,并结合现阶段实际和贴合我们生活的时事新闻对经济体制的改革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会议精神的认识落实到生活实践当中,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习会议精神。本次党课陈晓老师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联系当下群众关注的时事热点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知识面积覆盖广阔,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党课意在推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入党,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以及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