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协会活动纪实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晚,英语口语协会在地球村联合国村举办了一场中外学生间的美食文化之旅活动本次活动由应用英语专业教师指导,英语口语协会主办,近五十名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环节一:食品制作。同学们每三至四人分为一组,每个小组负责制作一个菜品。同学们拿出自己准备的食材,大显身手:切菜、炒菜、摆盘、分工明确,合作融洽。食品包括:可乐鸡翅、油焖藕片、寿司、三明治、番茄鸡蛋面以及水果拼盘西米露和美味的丸子等,色香味俱全、香气扑鼻。环节二:PPT美食讲解。每个小组制作了精美的PPT,用流畅的英文,生动的图片,为在场的师生展示了各自菜品的魅力和制作工艺。环节三: ENJOY OURSELVES,即吃!准备好碗筷,同学们与老师、留学生共同品尝自己亲手做的美食,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加强了团队合作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体会到了语言、文化及美食的魅力,而且增强了英语口语协会这个大家庭凝聚力。相信英语口语协会大家庭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奋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