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专业实践周成果展之英文经典作品读书笔记展览

作者: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英文经典作品读书报告会”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于2019年6月28日在明德楼四楼大厅举办了“英文经典作品读书笔记展览”活动

 

结合外国语学院语言类专业教学实际,我院上学期提出 “增负”实施方案的三个方向之一即为扩大学生读书面,丰富学生读书方式和考核方式。为深入贯彻此实施方案,应用英语专业自本学期开学之初便着手布置了本学期读书活动,专业教师为学生指定专业阅读书目,主要以英文名著、人物传记的原版或译著为主,要求学生从中选取一部英文经典作品进行阅读,并要求学生做好读书笔记。

 

在应用英语专业教师和学生们一学期的努力和坚持下,“英文经典作品读书笔记展览”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展出了本专业所有学生的读书笔记,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学习交流。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分享、展示的机会,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语言和读书的魅力,拓展了学生知识面和视野,培养了学生语言学习的兴趣及个人人文素养,引导学生主动“增负”,积极“增负”,进而达到提高应用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目的。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