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语协会举办了“万圣节”狂欢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下午五点半,在应用英语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英语口语协会进行了一场神秘的万圣节cosplay狂欢活动。社团所有成员、学院英语爱好者及部分国外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用茶蜡、气球、拉花、南瓜、面具等道具,对活动现场进行了一番精心布置。百盏蜡烛齐点亮,屋内灯火昏黄,人影婆娑,妆容各异,各色人物陆续登场,游走于地球村的联合国村。

 

活动开始了,伴着低沉神秘的音乐,他们来了:身着暗影战袍的死神;通身荧绿的南瓜人;头戴血腥面具的兔子;汉服小姐姐向膝而坐;格兰芬多学院的哈利波特和赫敏施展魔法;东窗边,一个拖着黑长袍却不见人身的同学,在蜡烛边静静走过……各色人物齐聚一堂,幽暗的灯光下颇令人感到可怖而神秘。 

活动中同学们还进行了各种游戏环节和南瓜灯的制作,镂空的南瓜和小夜灯合在一起,橙红色的微弱灯光在黑夜里冉冉晃动,更增添了万圣节的异域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亲身体验万圣节活动、深入了解万圣节文化的机会,增进了外国语学院口语协会的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探索英语语言及其文化的热情和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