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组织日式插花艺术展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外国语学院樱花学社在崇德楼一楼大厅组织了日式插花艺术展。日语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松木千佳子老师进行了指导。    

本次活动由学生根据创意自主选花,经过同学们的巧手,形态各异的花朵变成了姿态万千的花束。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日本文化的魅力和日本插花文化的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日本传统插花的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提出了的问题,老师也一一进行讲解。同学们在这一问一答之间受益匪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加了对日本传统文化的理解,增长了日本插花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口语交流水平,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