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生组织日本料理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樱花学社于2018年11月10日在地球村日本村组织日料体验会活动。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日语外教松木千佳子老师和六凡园俊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


   本次活动首先由会长介绍了活动流程,接着由同学们按自己的喜好选择了要做的食物,寿司制作方法简单且多样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角。社团成员事先在网上订购了制作寿司的材料,在活动当天外出采购了其他食材。为了能让大家品尝到多样的日本料理,同学们煮了咖喱,炸了鸡块,还买了各种蔬菜自己制作蔬菜沙拉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捏饭团,寿司。最后日本外教为大家讲解了日本的餐桌文化,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十分感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长了对日本饮食文化的知识,加强了对日本文化的了解,提高了专业的知识水平。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