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实践周活动圆满结束(二)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为践行我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精神,培养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运用英语进行有效的交际,同时增强其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综合文化素养,以适应我国社会发展和国际交流的需要,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将本学期第17周设为实践教学周,主要内容包括词汇大赛、英语风采展示两项。词汇大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英文风采展示形式灵活,包括英文书法、朗诵、配音、演讲、短剧表演、歌曲演唱、辩论赛和微电影等形式。 

  2018年12月18日,英语专业2017级学生举办了英语词汇竞赛。20171222,全体学生参加了在地球村美国馆举行的实践周汇演,汇演项目包括朗诵、演讲、话剧、配音、书法和歌曲展示。此次汇演选择了实践周各类项目中在语言能力和主题等方面比较有代表性的。同学们精心组织,认真彩排,最终以出色的舞台表现展示了作为外语专业学生较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实践周汇演结束后,专业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再接再厉,下学期为大家奉上一场更加精彩的表演。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