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宅文化知多少

作者:zang 时间:2013-03-20 点击数:

2013年3月19日下午16点半,我校樱花学社在日本馆举行了日语讲座。日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本次讲座由吉田老师主讲,主讲日本的住宅文化。通过各类形象的建筑图片向大家展示了日本的建筑特色,并详细的解释了日本住宅的构造缘由。在此过程中吉田老师与同学们互动,做对话猜单词游戏等。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应答。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和日本的住宅文化差异,增加了同学们对日本文化的浓厚兴趣,同时也增进了与外教老师深层次的接触,使得同学们更积极的投入到日语学习当中。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